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及零部件领域 · 正文

汽车及零部件领域

汽车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快速检定装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量:

成果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汽车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快速检定装置,旨在克服无法实现快速并准确检定汽车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问题。该系统包括压杆(1)、套(2)、底座(3)、压簧(4)、带孔螺柱(5)、支座(6)、轴承座(7)、转轴(8)、压盘(9)、弹性胶垫(10)、编码器(11)、定位螺栓(12)、轴承端盖(13)与轴承(14)。该检测系统可以完成对汽车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快速检定。

研究团队

交通学院徐观副教授研发团队。

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

本发明具有模拟汽车车轮在转角盘上转动的功能,并能够通过高精度编码器读取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实际转角,其模拟车轮转角的大小可直接读出,检验装置的精度高于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检测精度,可满足国家质量监督部门以及生产厂家对车轮定位仪转角盘的质量进行实地快速检定的要求。

合作方式

技术转让。

上一条:新型差速耦合混合动力装置
下一条:基于机器视觉的汽车车轮平面及轮辋的空间位置检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