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内合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李元元会见华为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9月17日,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在鼎新楼9楼会议室会见了华为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副校长孙友宏,华为吉林省代表处代表、中国企业教育医疗业务部部长等相关负责人,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工智能学院、科技开发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元元代表吉林大学对鲁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的中国民营企业翘楚地位和自主创新能力表示赞赏。他回顾了吉林大学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历程,着重介绍了吉林大学在学科、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期望。他表示,支持华为公司的发展就是支持中国自主创新的发展,双方应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增加最新科学技术的交流,更好地把吉大师生的创新力量与华为的创新体系结合,校企双方携手迎接未来的挑战,共同面对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鲁勇表示,华为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从重视产品化研究转化为重视基础类研究。在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华为和吉大的方向高度匹配。未来,华为将带领研发团队与吉大进一步密切联系,整合资源,达成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双方在交流中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并拟定了进一步接洽人员及相关事宜。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