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及零部件领域 · 正文

汽车及零部件领域

四轮定位仪检定装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1 点击量:

成果简介

本产品能够真实模拟汽车车轮定位系统的几何运动关系,真实再现四轮定位检测的全过程,实现对四轮定位仪测量车轮外倾、前束、主销后倾和主销内倾等各项主要功能的检定。本产品根据主销倾角在汽车纵横两平面独立生成原则,得到原理正确的主销轴线投影并实现主销倾角的正确检定,该功能是产品的独有特点之一。产品具有结构紧凑、性能稳定、检定精度高、调试简单、检定角度范围大等特点,是唯一符合汽车四轮定位仪国家标准对检定装置要求的仪器,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并在上海一成公司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和交通部汽车保修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等权威事业单位推广应用,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研究团队

交通学院苏建教授研发团队。

成果成熟度

产业化。

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

本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检测领域,解决了四轮定位仪检验装置对车轮前束、车轮外倾、主销后倾和主销内倾等全部车轮定位参数测量结果的检验问题,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四轮定位仪生产厂家、各级计量部门、质量监督部门、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

合作方式

技术许可,技术转让。

 

上一条:汽车管柱式仪表板骨架视觉检测定位装置
下一条:一种三自由度车轮间隙检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