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吉林大学与吉林市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吉林大学与吉林市政府的交流合作,推动吉林大学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吉林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订了“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合作建设协议”,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于2017年4月28日正式揭牌成立。根据吉林市科学技术局《2017年吉林市科技创新发展计划指南》相关要求,制订吉林大学与吉林市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由工业技术研究总院负责征集2017年度校地合作项目的相关工作。

一、支持方向

根据《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合作建设协议》,重点支持符合吉林市“6411”产业发展方向、吉林市企业与吉林大学联合实施的科技研发、中试、科技成果产业化及平台建设项目。

二、申报条件

1、吉林大学教师为申报主体,吉林市企业作为协作单位;

2、吉林大学科研人员在吉林市注册并担任法人的企业;

3、持符合吉林市“6411”产业发展方向,项目中试结束,技术成熟,市场定位明确,并且优先在吉林市进行转化;

4、符合以上三条之一的项目即可报名;

5、其他申报条件参照市科技局项目申报相关要求执行。

三、申报材料

1、吉林市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

2、吉林市企业与吉林大学科研团队签订的科技研发或成果转化项目合作协议;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企业上一个月度的财务报表。

四、申报时间

将纸质材料于626日之前交于鼎新楼516室产学研一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lucxy1@jlu.edu.cn

五、受理与咨询电话

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

张  涛  张嘉桐

联系电话:85168936

附件:1、项目申报书

      2、吉林市2017科技创新发展指南

 

上一条: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下一条:关于征集中乌合作项目和展品赴乌克兰参加“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