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乌合作项目和展品赴乌克兰参加“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的通知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0 点击量:

为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中国和乌克兰两国在科技领域的广泛合作,中国科学技术部与乌克兰教育科技部拟于2017年11月21日至2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举办“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创新论坛、青年创新成果交流以及参展项目推广等相关活动。按照科技部在境外举办科技展览的工作安排,此次展览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具体承办。吉林省科技厅组织省内高校和企业参展。
        展览征集项目具体内容包括新材料、电子信息与自动化、清洁能源、环保与交通、生命科学与健康、农业科技、大众创新等领域。合作成果展示项目包括:中乌科技合作项目及成果;已经与乌方相关机构达成合作意向的合作项目;准备在乌方寻求合作伙伴单位共同研发的科研项目和合作生产的科技产品。
        现面向全校征集有意参加“中国-乌克兰科技创新展”的项目成果。军工及涉密项目不能参展,参展项目信息需经过学校保密办审核;与乌克兰高校或科研机构的合作项目请与乌方沟通协调后上报,避免引起两方重复展览及其他不必要的纠纷。具体参展相关展品运输及参展人员问题请见科技部通知(附件1)。
         请有意向参展的单位和教师填写参展项目登记表(附件2),请于6月15日12:00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
gyzy@jlu.edu.cn
         联系人:王勇 85168932
         附件:1.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通知;2.参展项目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吉林大学与吉林市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