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27 点击量:

为做好我校科技开发服务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根据吉林大学相关规定,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批准,科技开发中心拟在校内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校内管理编制在职职工,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具备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2.需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 

    3.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于2017831日前将《应聘申请表》以邮件的方式发至指定邮箱gyzy@jlu.edu.cn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于91日办公时间携带《应聘申请表》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到科技开发中心办公室(鼎新楼A512室)进行资格审查。 

    3.招聘考核。由相关部门领导和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面试考核小组对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审核公示。对拟聘人员按照学校规定程序进行最终审核和公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勇

    联系电话:8516893213844093537

    附件:应聘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横向科研合作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吉林大学与吉林市科技合作专项申报指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