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长春新区举行专项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量:

12月25日下午,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华景斌一行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专项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出席座谈会。

华景斌表示,新区高度重视与吉林大学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推动“吉兴产业园”高起点规划建设,专班推进、专人负责共建合作工作,并以共建产业园为切入点,在共同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等方面助推地校合作开创新局面。

冯正玉向新区对吉林大学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教育、校友资源等优势,与长春新区发展所需有机耦合,努力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项目落地、打造优质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多实质成果,为赋能长春新区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详细听取吉兴产业园建设进展、项目落位等情况。校地双方围绕吉兴产业园建设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丽光,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长春新区党政办、科技局、规自中心、住建局、土储中心及公用集团主要负责人,吉林大学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国内合作处及专项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建吉林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
下一条:副校长张国兴会见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舟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