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举行共建吉林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量:

3月15日,吉林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共建吉林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活动。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明,枣庄市副市长张庆伟在仪式上致辞。仪式由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生茂伟主持。

李洪明向长期以来给予吉林大学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枣庄市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各位朋友表达了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吉林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的签约,将实现双方在更高水平、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全方位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枣庄市优势资源的整合、双方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和更多优质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未来,双方将以吉林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为契机,秉承“优势互补、服务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久久为功,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的新局面、新典范。

张庆伟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大学与枣庄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必将为枣庄市的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和人才支撑。枣庄市将持续加大政策支持和政务服务力度,认真履行框架协议的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为吉林大学优秀人才在枣庄市创新创业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吉林大学引导更多的高端人才向枣庄汇聚,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枣庄转化。枣庄市将与吉林大学一起,携手打造校地共赢的典范,共创繁荣发展的美好明天。

仪式上,李洪明与张庆伟签署了《吉林大学枣庄技术转移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见证了“智能轮胎与汽车匹配调控综合技术联合实验室共建项目”“AI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项目”“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项目”的签约。

枣庄市委、市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和枣庄市相关签约企业,吉林大学国内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上一条:姜治莹会见吉林市委书记胡斌一行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长春新区举行专项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