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副校长赵宏伟会见松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铁铎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量:

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副校长赵宏伟在中心校区鼎新楼会客室会见松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铁铎一行。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等参加会见。

冯正玉代表学校和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对刘铁铎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吉林大学与松原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将继续坚持“在发展中做贡献、在贡献中求发展”的办学理念,深入整合有效资源,全面调度校内力量,积极推进与松原市的合作。他指出,双方应进一步梳理合作项目,把已有的合作项目做实,尽快落地见效,同时,要结合松原市产业发展规划和特色优势,谋求大合作,谋划大项目,助力松原产业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

赵宏伟对松原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松原市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学校将继续携手松原,以雄厚的人才资源优势和强劲的科研实力助力松原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时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为松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刘铁铎对校地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松原市区位和资源等优势,介绍了松原市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学术资源丰富,期待与吉大不断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建立合作长效机制。松原将继续推动创新发展合作专班、政府咨询顾问团、技术转移中心、人才培训基地、学生实训基地“五个一”工作计划落实,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重大项目为重点,全力推动松原市与吉林大学的合作。

会见后,赵宏伟组织召开了与松原市的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松原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我校化学学院、建设工程学院、考古学院等专家参加对接会。

上一条: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与吉林大学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