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与吉林大学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1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谢贤荣一行到访我校,就省校合作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主持。

冯正玉代表学校和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对谢贤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吉林大学与四川省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6月吉林大学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达成更全面的合作意向,产出更丰硕的合作成果。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学校将持续整合优势资源,调度校内力量,积极推进与四川省更深入的合作。他指出,要以学校的优势资源与四川主导产业发展为契合点,瞄准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学校创新成果应用,结合地方特色产业,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谋划大项目、寻求大发展,将四川省与吉林大学的合作打造成为省校合作的标杆,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谢贤荣对省校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四川省区位和资源等优势,介绍了四川省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吉林大学与四川合作紧密,与宏华集团共同设计生产“地壳一号”万米钻机、与宜宾市人民政府共建吉林大学宜宾研究院、与成都市龙泉驿区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高校科技创新成果在川转化,为四川省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吉林吉大控股有限公司、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走访期间,谢贤荣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考察了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副校长马琰铭带队与长春市科技局进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副校长赵宏伟会见松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