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研院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观看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支部党员树立迎难而上、砥砺奋斗的精神,高涨科技管理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科研院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列活动。

2021年3月31日下午,科研院科技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科技开发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扶贫攻坚主题教育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影片以河南省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原型,讲述了原计划要去美国访学的证监会分析师芦靖生主动请战兰考扶贫工作,与当地党员干部一起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想点子、谋法子,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扶贫干部那种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深化战略合作 助力长春振兴——校党委书记姜治莹、长春市市长张志军调研红...
下一条:通化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