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无锡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量:

10月14日上午,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一行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科技开发中心、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刘岩峰对朱晓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无锡高新区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与无锡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无锡高新区作为无锡市最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强劲的创新活力,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加强深入合作,提升合作实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品牌和新典范。

  朱晓红对吉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的产业布局、经济发展以及在汽车零部件、半导体、物联网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并表达了对相关科技成果及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双方能够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将产业与科技有机结合,为产业发展插上科技创新的翅膀,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昭发教授以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宇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情况和研究进展。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展开交流。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南京市高淳区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走访吉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