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召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助理、校企合作中心总经理谌兵,吉林省区总裁谷树严等一行到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副校长赵国庆出席座谈会。白求恩医学部、招生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刘岩峰主持。

 赵国庆代表吉林大学对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对吉林大学的关注表示感谢,向与会来宾介绍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并高度肯定爱尔眼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与爱尔眼科的深入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承担社会责任,实现合作共赢。

 谌兵在介绍爱尔眼科基本情况时强调,爱尔眼科专注于眼科和视觉科学领域,聚力推动人类眼健康防治技术的进步,所有创新、生态圈建设,都以建立高水平的眼科医疗能力和眼健康服务能力为核心。希望与吉林大学开展深入合作,打造世界级眼科医学中心,为推动人类眼科学和视觉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拟共建“吉林大学爱尔眼科东北国际医学中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眼科连锁机构,在中国A股(爱尔眼科)、欧洲(Clínica Baviera, S.A)和新加坡(ISEC)同时拥有三家眼科上市公司。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开设和运营眼科医院近600家。



上一条:四川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走访吉林大学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