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精准服务能力和科学决策水平,9月8日上午,科技开发中心邀请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以产学研合作为主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由刘岩峰主任主持,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中,辛本禄教授主要围绕国内外产学研合作的模式、趋势、问题及论证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为我校如何更好地开展产学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交流讨论环节,辛教授还就校地合作、产学研平台建设等事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此次培训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务知识,更拓展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