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量:

8月27日上午,吉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55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组长王玉柱副校长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社会科学处、财务处、资产管理与后勤处、科技开发中心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科技开发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50F42F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吉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议事规则》。会上,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刘岩峰对《吉林大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案》(校发〔2020〕124号)、《吉林大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台账(征求意见稿)》以及《吉林大学国内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十四五”规划(初稿)》进行解读。会议审议通过《吉林大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台账》,听取吉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交互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

499EE7

王玉柱副校长在会议最后总结中指出,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改革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国家相关部委系列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学校新时代创新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务必在思想上、组织上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转换工作理念,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以改革的精神、创新性地工作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学校人才评价、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工作有机融合和协调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吉大创新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支撑。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姜治莹会见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