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会见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姜治莹会见来校访问的华为公司中国地区部总裁鲁勇一行。

姜治莹代表学校对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长期聚焦信息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面向国家战略和相关产业发展需求,持续保持快速有效增长给予高度评价,向华为公司对吉林大学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大学基础学科实力雄厚,学科交叉优势显著,同华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发展的典范。

  鲁勇介绍了华为公司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鲁勇表示,华为公司近年来积极推动从应用创新到基础理论创新“双轮驱动”,高度关注吉林新兴产业业态发展,将密切结合吉林大学的人才资源和科研综合优势,共同为吉林振兴提供新动能、新思路。他表示,华为公司将持续加大对吉林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鲲鹏实验室的建设投入,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推动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共赢上不断结出新的硕果。

华为吉林公司总经理夏国环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副校长王玉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内合作处、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条:吉林大学知识产权管理与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课开讲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