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副校长王玉柱会见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郭塨一行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会见了来校访问的长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郭塨一行。吉林大学国内合作处、汽车工程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玉柱对长沙市代表团来吉林大学访问表示欢迎。他指出,吉林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双一流”高校,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储备雄厚,近年来,学校始终把推进国内合作,促进开放交流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响应国家号召,利用校内外资源,积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长沙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发展创业新城,山水风貌洲城,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节点城市。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与长沙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吉林大学将依托长沙市的地理优势、政策优势及资源优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及引领作用,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郭塨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吉大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近年来长沙市在产业布局、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态势,创新能力、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就汽车、机械、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搭建政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开拓创新合作新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吉林大学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