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安徽创新馆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126日,吉林大学与安徽创新馆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吉林大学鼎新楼召开。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林一行三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刘岩峰、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科技开发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寿珍、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单玄龙以及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部分教师参会。会议由卢广林副主任主持。

刘岩峰代表学校对安徽创新馆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

陈林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是安徽创新发展的引领性工程,是合肥国家综合性科学中心展示窗口,对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形成高端创新资源集聚地起着重要的作用。

会上,双方就建设技术转移中心等事宜进行密切的交流,并对吉林大学安徽创新中心合作协议书进行了细化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双方职责,为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的合作建设奠定了基础。

随后,吉林大学药学院教授李平亚、韩冰,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刘晋宇,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于大海、徐力分别介绍了先进科技成果,并针对对方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与一汽轿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赴滁州市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