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赴滁州市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量:

1120-22日,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以下简称“科交会”)在滁州市隆重召开,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带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高交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以“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主要涉及智能家电与电子信息、汽车与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新能源与新材料等领域,吸引了国内外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积极对接,引起了社会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

会上,我校参展的智能安防门禁系统、电动客车专用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在汽车传动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等项目吸引了众多企业、高校科研人员了解咨询。期间,卢广林副主任与当地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张波进行了交流洽谈,初步提出建设吉林大学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的构想,希望以技术转移中心为依托,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我校将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当地政府、企业积极对接,加深校企联动关系,为滁州市科技、经济发展贡献吉大智慧力量。

本次高交会为吉林大学省外科技成果转化打下了良好基础,我校也将继续加强与华东地区企业的深度合作,努力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进一步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安徽创新馆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 校地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