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举行 校地合作推进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量:

1122日,吉林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吉林大学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出席并会见了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科技开发中心、化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玉柱副校长对杨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吉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顶尖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我校积极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及引领作用,与江苏省在科技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了广泛、深入的合作。江苏省泰州市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强劲的创新活力、充足的政策支撑和健全的科技成果转化体系,我校与泰州市政府应寻求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机会,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提升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杨杰对吉林大学的科研实力与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吉林大学的历史足迹与未来发展是心系国运、胸怀天下、囊括百家的真实写照。随后,他对泰州市的历史人文特色、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以及泰州市在装备制造领域、化工领域、新材料领域、医药领域的产业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泰州市引进先进技术建立世界级实验室的强烈愿望及其对相关科技成果与人才的迫切需求。

会上,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孙俊奇介绍了学院在化学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就。

双方围绕加强合作、互利互惠、谋求共赢展开交流,为后续长期、扎实地推进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杨杰一行参观了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吉林大学赴滁州市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
下一条:吉林大学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