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框架协议对接落实部门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量:

6月20日,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框架协议对接落实部门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长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洪亮一行8人,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内合作处、招生办公室、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丁世海主持。

丁世海对袁洪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根据长春大学相关需求和杨振斌书记指示精神,吉林大学相关校领导分别牵头相关部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校领导直接推动、相关职能部门鼎力支持和参与的校际见重大合作,是深入实施吉林省“高教强省”战略,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带动和促进吉林省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持续推进相关框架协议的落实,推动相关校际合作高质量发展。

袁洪亮对吉林大学对长春大学办学方面的支援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吉林大学在支援长春大学办学方面的历程,并表示长春大学将主动请教,主动对接,积极与吉林大学沟通交流,推进框架协议的有效落实,使后期的合作有的放矢,期望能够达到预期成效。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就提升教师学历、担任兼职博导、特殊教育、管理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对接、讨论。

丁世海在总结中指出双方各相关部门要不拘泥于形式,建立密切联系,多形式、多层次开展沟通,高效率、高质量进行交流,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把相关合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启迪控股校企合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