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点击量:

6月14日,吉林大学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大学举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副总裁赵永刚,太平洋保险产险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辉,太平洋保险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魏志钢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吉林大学校长张希,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国内合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商学院、数学学院、培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冯正玉主持。

张希在致辞中代表吉林大学对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太平洋保险集团自成立以来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民生保障、践行保险信保行业要求、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张希指出,吉林大学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建设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在于持续提升教育质量,根本任务在于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把准人才培养方向,致力于培养一批有家国情怀、有品判性思维、懂交流、善合作、有创新创造能力、不辜负时代的建设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吉林大学同太平洋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迈出校企共建、合作共赢的新步伐。张希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以促进人才培养为重点,以服务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为导向,创新合作方式,培育各类相关合作项目并使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双方的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典型范例。

赵永刚在致辞中代表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双方开启交流合作的崭新篇章表示祝贺,对吉林大学长期以来对公司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太平洋保险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行业定位、企业文化、经营现状及人才队伍培养理念。赵永刚表示,近年来,太平洋保险集团同吉林大学的合作不断加深,双方在发展愿景、战略规划、价值观和影响力等方面高度契合,具有进一步加深交流的广阔空间。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化合作,建立长期、全面、持续的联系和互动,共同致力于校企协同育人,打造保险业的高端智库,推动保险领域科技成果的应用和转化,为中国保险业参与国际竞争做好战略布局、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仪式上,冯正玉同赵永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吉林大学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张希与赵永刚共同为“太平洋保险 吉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吉林大学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依托太平洋保险集团在保险服务、金融科技、保险投资、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实践和创新成果,和吉大在数学、经济学、管理学、汽车工程等相关学科的优势,共同开拓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交流。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定向招聘、师资互聘、培训合作、产学研合作和保险服务等项目的开展,不断推动和深化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

上一条:吉林大学同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支援长春大学办学框架协议对接落实部门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