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量:

4月10日下午,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一行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张向东出席洽谈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向东主持。

张向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哈尔滨电气集团为国家经济发展及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哈尔滨电气集团与我校在人才交流方面一直保持着深入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充分挖掘潜在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振斌对斯泽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哈尔滨电气集团多年来对吉林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吉林大学是我们党亲手创办、布局在东北地区的一所重点综合性大学,学校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储备雄厚,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高端人才不断汇聚、科研成果不断产出、对外交流日益广泛、政产学研合作有力推进、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一直以来,学校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与哈尔滨电气集团的合作交流向多领域发展。

斯泽夫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吉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高度评价。他重点介绍了哈尔滨电气集团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研发程度及难点、未来发展方向及需求等,希望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推动双方在人才引进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而促进东北科技及经济的融合发展。

座谈会前,斯泽夫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园和鼎新图书馆。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