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4月2日,常州市委书记汪泉率领党政企代表团来吉林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中心校区鼎新楼90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一行,副校长张向东参加了会见并出席吉林大学——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汪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辉煌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学科、科技、人才优势,合校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吉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常州市等经济发达城市持续保持良好合作的愿望,希望努力发挥吉林大学优势,为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汪泉表示很高兴到吉林大学考察学习,并感谢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常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产业特点,希望借助吉林大学的综合实力,在产学研用等方面与常州市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深度,解决常州市地区产业链和创新链中的关键问题,科技引领,共赢发展。

随后,在鼎新楼910会议室举行了吉林大学——常州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暨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张向东、汪泉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仪式上同时进行了常州市科技创新情况介绍和吉林大学科技成果推介。

双方代表分别签署了江苏君华特种工程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大学特种工程塑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吉林大学、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汉得利(常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大学4个产学研合作协议。

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吉大校史馆和国家重点实验室。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国内合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和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据悉,2017年12月,吉林大学与常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加强全面合作的协议。近年来,吉大承担常州市企事业单位委托横向研发项目共计20项,合同金额总计550余万元。两位教师通过科技镇长团派出行动在常州市挂职。吉林大学常州校友会也于2018年12月1日成立。

上一条: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