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0月份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赴高新区小巨人企业参观调研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量:

2018年10月,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赵荣和产学研合作部部长张嘉桐一行赴高新区10家小巨人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10月9日,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长春易申软件有限公司和长春金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上,赵荣副主任和张嘉桐部长了解了企业在光栅传感器和伺服编码器等方面的需求。

10月11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吉林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考察。赵荣副主任和张嘉桐部长了解到了企业在软件编程、二次焊接变形易损、及计量器具等方面的需求。

10月12日,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春正大博凯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和亮达集团。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企业在整车设计、机械手臂、材料的硬度和延展性方面的需求。

10月17日,调研组依次来到了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长春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研发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并对企业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寻找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和合作途径。

通过参观调研活动,对企业的技术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科技开发中心产学研合作部将以吉林大学相关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科研优势为切入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下一步将带领学校专业相关老师一同深入企业解决实际技术难题,推进产学研合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吉林大学-“海尔HOPE杯”方案挑战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吉林大学参加威海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