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85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科技开发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丁世海主任、张涛副主任和田国胜副主任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个人述职,全面总结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全体与会职工按照规定认真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票并进行了投票。
    科技开发中心将以“首届科技服务地方与合作发展大会”为起点,抓住机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完善科技成果转化和国内合作体制机制,全力推进项目落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自然科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调研座谈会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下一条:“吉林大学—天津市西青区校地洽谈对接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