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天津市西青区校地洽谈对接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19 点击量:

2018年3月16日,天津市西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顾志昊,西青区工信委调研员、区人才办副主任陈彬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领导一行13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人才引进、建立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进行洽谈。会议由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张涛主持。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处,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对接会。

张涛副主任对顾志昊副部长等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致辞中详细的介绍了吉林大学在电子信息、汽车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研成果。他表示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各类创新要素的驱动及引领作用,致力于西青区主导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同时对新一代信息技术、高品质快消品、绿色环保等西青新兴增长产业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逐步启动相关领域的合作,积极推动相关技术研发平台建设,加快和推进对西青区的科技成果输出和人才输出。

顾志昊副部长围绕 “西青支持高端制造创新20条”和“创新创业英才113计划”,介绍了西青区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并着重介绍汽车零部件产业和生物医药业的发展情况。

双方就西青区人才引进待遇、政策,重点领域对接等相关内容开展洽谈。同时,与会的相关部门领导结合自身领域优势积极发言献策,促进合作早日达成。

本次洽谈会旨在增进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建立校地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推动吉林大学科技成果尽快在西青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服务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下一条:吉林省地震局局长王建荣一行到吉林大学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