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自然科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调研座谈会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听取基层科研管理人员和教师对加强学校自然科学横向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月16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850会议室举行了学校自然科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调研座谈会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会。自然科学横向科研合作情况问卷调查活动获奖教师代表及来自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地球科学学部、白求恩医学部、农学部等相关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2017年自然科学横向科研合作情况问卷调查活动颁奖仪式。科技开发中心主任丁世海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并对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横向科研管理工作,并对科技开发中心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随后,受邀领导和教师依次发言,分别就学校现行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审批流程、项目经费使用、教师及学生评价体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下一步,科技开发中心将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探索解决的办法和思路,在条件成熟时尽快修订完善学校自然科学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管理暂行办法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和流程,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师、服务学院、服务学校和服务社会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主任丁世海一行赴潍柴集团参观调研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