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5月16日,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运波带队11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推动校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国内合作处处长丁世海、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晓亮及其他单位、学院负责人与会。

会上,丁世海主任对李云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综合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着力推进政产学研合作。苏州市吴江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基地,具有强劲的创新活力、充足的政策支撑,发展前景广阔。吉林大学将因地制宜,积极向吴江区输出科技成果和优秀人才。

李云波副区长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苏州市吴江区的地理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希望就通信,汽车,机械,材料等领域开展校地合作,推动其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双方就潜在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优秀的科技成果,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探讨,明确了潜在的合作方向,为进一步深化吉林大学和苏州市吴江区的校地合作、建立良好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校地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