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校地、校企合作对接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徐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谭清锰一行9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人才交流和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田国胜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田国胜副主任主持。

对接会上,田国胜代表学校对徐州经济开发区代表团来校开展人才交流和产学研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从2002年以来,吉林大学每年都向徐州派驻科技镇长团的团长和团员,希望与徐州各县(市)区及企业在高端人才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长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谭清锰感谢吉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徐州始终把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促进经开区与大院大所交流,希望徐州地方、企业与吉林大学搭建长期有效的合作对接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加速向经开区汇聚。

随后,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升华电梯有限公司、徐州赛诺过滤科技有限公司和徐州鑫盛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需求状况。各学院负责人相继介绍了自身的科研优势及先进成果,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解答,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相关细节问题进行深度的交流互动,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徐州经开区科技镇长团及企业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超分子机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集成光电子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启迪控股校企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