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与宁海县政府举行对接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量:

12月5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一行赴吉林大学对接考察对接,对接洽谈会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低碳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陵际,宁海县科技局局长陈振根,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副院长卢广林,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忠恕,汽车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宁海县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出席。
    洽谈会上,陈陵际从历史、经济、文化和产业等方面介绍了宁海县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吉林大学是全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尤其是汽车技术和装备制造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卢广林副主任为宁海县客人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以及科研方向和水平。汽车工程学院靳立强教授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整体科研方向和水平,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欧阳晨萌教授和冯增铭教授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随后宁海县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来自新材料、装备制造和汽车零部件等领域的技术需求,并分别与相关专家进行对接。
    洽谈会后,宁海县一行在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的指引下参观了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应抓住历史机遇、找准切入点,产学研用相结合,使吉林大学的科技成果在宁海县得到转化,促进当地经济建设与发展。 

 

 

上一条:我校专家学者赴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进行考察和合作洽谈
下一条:吉林大学赴滁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