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赴滁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拓展产学研合作渠道,寻求合作发展机遇,我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专家学者赴滁州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华东专场)。
    本次大会于2018年11月28日-30日召开,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重点打造论坛会议、展览展示、交易合作三个板块。我校通过路演、展板展示等形式参与科技成果推介,展示了一系列高新技术成果、新产品,参展项目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先进技术等领域。
    我校参展的混成电位型NOx传感器在汽车尾气检测领域的产业化应用、高性能聚芳醚多功能涂料等项目吸引了众多相关领域的企业、高校人员进行交流咨询,进一步推动了相关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进程。
    为进一步强化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大会期间,深入安徽徽宁集团、安徽韩上电器集团、安徽康佳白电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深入车间实地了解情况,并与企业展开了合作洽谈,了解企业在生产上的技术需求,并将企业在绝缘材料方向、提高电机使用功率、气体传感器等方面的需求带回学校,下一步将组织校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对接,此次调研为我校在省外科技成果转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宁海县政府举行对接洽谈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参加威海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