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我校专家学者赴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进行考察和合作洽谈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2018年12月14日-16日,我校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家学者共计十余人受邀到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开展了考察和合作洽谈活动。吉林市研究院院长张大明及吉林市创新科技城业务解决方案中心经理邱霄全程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科技城智能展厅,吉林创新科技城负责人为前去的专家学者详细的介绍了园区的项目规划及园区的整体布局。
    张大明院长向到访的专家介绍了研究院正在开展的院地合作项目,并带领专家组一行考察了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吉林市山河艮盛公司联合研究的植保无人机项目,对项目的具体应用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专家组与吉林市研究院相关人员就科研项目合作暨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对部分科技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的落实达成了共识。

最后,张大明院长为参加会议的六位研究院外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在颁发仪式上,张大明院长表示合作、共赢、发展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标,吉林市研究院今后将充分发挥吉林大学的科技和人才优势,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努力同各位专家一起,共同推动吉林大学吉林市研究院的发展。


 

上一条:吉林大学赴杭州市参加吉林省“两所五校”可转化成果与浙江企业对接大会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宁海县政府举行对接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