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报道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26日,由高邮市政协主席徐永宝带队的高邮市地方政府与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2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处处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工业技术研究总院、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国内合作处田国胜副处长主持。
    丁世海主任对徐永宝等高邮市领导和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指出,吉林大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拥有顶尖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吉林大学与高邮市政府应寻求全面深入的合作,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本着服务地方、满足产业需求,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快和推进科技成果在高邮市转移转化。
    徐永宝介绍了高邮市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并详细介绍了高邮市对开展校地合作的政策支持。高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倩桦介绍了开发区概况,并期待高邮市与吉林大学围绕产业升级开展全面合作。
    双方就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事宜进行了座谈,本着对口合作、互利互惠、谋求共赢的原则展开了深入交流。会上还签署了“高邮经济开发区-吉林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产学研合作意向书”、“扬州道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智能网联电动汽车线控制动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书”、“江苏福瑞德光电有限公司-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科技项目合作协议书”。


上一条: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赴伊通县伊兴源饮品酒业有限公司和吉林钰兴机械制造...
下一条:吉林大学—安徽省铜陵市科技局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