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吉林大学—安徽省铜陵市科技局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30 点击量:

9月26日,铜陵市科技局局长王所宝带领部分企业一行7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技术转移中心签约、项目对接合作等事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院长丁世海主持。工业技术研究总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对接项目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王所宝局长首先向与会领导概括介绍了铜陵市的概况,指出铜陵市历史悠久,铜矿储藏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并着重表达了与吉林大学积极推进共建技术转移中心,邀请学校领导参加今年大院大所对接会及铜陵分会场活动的愿望。王所宝局长表示,此行目的以增进联系、加强合作为宗旨,着力加速校地合作项目、校企对接项目的进度。

丁世海主任对铜陵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吉林大学发展历史做以介绍,指出吉林大学不仅学科门类齐全,而且各学科深度交叉融合。吉林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材料、化学等优势学科资源,集聚科研创新力量,支撑铜陵市铜基产业绿色发展,解决相关企业技术瓶颈。依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落实技术转移中心的签约及筹建工作,加速吉林大学优秀科技成果在铜陵转移转化,落地生根,助力铜陵市经济转型升级。

双方经过充分的讨论,对签订技术转移中心协议达成共识,并就协议制订原则、中心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上一条:吉林大学—江苏省高邮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报道
下一条:吉林大学-杭州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