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对接活动 · 正文

对接活动

江苏省南通市科技局局长赴吉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26 点击量:

726日,为进一步深化南通市与吉林大学的全面合作,寻求校地合作新机遇。南通市科技局局长李吉平一行赴吉林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李局长一行参观了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孙友宏副校长、科技开发中心、汽车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随后,在东荣会议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李吉平局长对南通市的整体产业机构进行了介绍,目前南通市以高端纺织、家私企业、民用电子产品为核心产业,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南通将以新材料、新能源、智能装备制造为产业核心,打造新型的产业园区。希望吉林大学可以在科技创新上给予一定的支持。孙友宏向李局长一行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概况,认为吉林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南通市产业链条十分吻合,深度合作的潜力巨大,由科技开发中心牵头尽快组织相关学院赴南通市进行深入交流,商谈成立“新材料研究院”具体方案,以此推动南通市的企业科技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中国同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琰彬一行到吉林大学洽谈合作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暑期科技考察团赴深圳大族激光及多家校友企业考察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