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平湖市举行共建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2月3日,平湖市人民政府市长周军波一行到访吉林大学,举行共建吉林大学平湖技术转移中心签约仪式,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洪明参加会议。

周军波介绍到,近年来平湖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等重大机遇,对内强产业、对外抓招商,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平湖之路。吉林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资源丰富,此次与吉林大学共建平湖技术转移中心,是落实校地合作,加强校企联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成果,推动科研技术的转移转化,助力企业科技转型升级,解决产业中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

李洪明对平湖市莅临吉林大学对接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吉林大学高度重视同浙江省的沟通和友谊,希望双方在多个领域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共建平湖技术转移中心不仅可以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还可以为平湖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

会上,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新埭镇党委书记潘加林与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签署《共建吉林大学平湖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校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上一条:吉林省司法厅与吉林大学等高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大学一号”卫星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