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办公室召开“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安排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校部机关党委“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部署要求,9月13日上午,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召开“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安排部署会暨集体学习会议由刘岩峰主任主持,办公室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刘岩峰主任传达了学校“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吉林大学“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升攻坚行动(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工作方案》《关于开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第一阶段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传达,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开展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就办公室“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任务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思想真转,问题真摆、作风真改、能力真提,从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接下来,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开展好相关学习活动,开展优化业务流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研讨,并进行查摆分析,形成部门改进工作清单,确保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攻坚战取得实效。

随后,科技开发办公室相关分管负责人带领大家领学了《吉林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校部机关工作人员工作行为规范》《校部机关工作人员“五要”“十禁”规定》《晒一晒“象牙塔”里的官僚主义》等制度文件和材料。同时,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要求,开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宣讲

上一条:姜治莹赴吉林市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下一条:长春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六城联动”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