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马琰铭会见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副校长马琰铭在鼎新楼会见了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一行。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岩峰、副处长王德刚参加会见。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深入推进科技创新等事项交换意见。

马琰铭对焦文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友谊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集安市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以人参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各自优势潜能,积极探索合作路径,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吉林大学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学术资源丰富的优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形成专业和产业的相互促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焦文民对吉林大学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集安市区位、资源和政策等优势,介绍了集安市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吉林大学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期待与吉大不断深入交流,解决集安市企业发展所遇的“卡脖子”问题,重点加强在医药健康和新材料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刘岩峰处长组织召开了校地对接合作座谈会,集安市企业和我校专家们就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务实合作。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校长张希到中国商飞公司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