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召开省校合作座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谢柏一行到访我校,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我校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相关事宜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副校长郑伟涛会见了来访客人。我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国内合作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郑伟涛代表吉林大学对谢柏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长期以来对吉林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吉林大学在学科、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期望。他指出,吉林大学与黑龙江省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源整合,努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决策咨询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实现互利共赢,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谢柏在介绍黑龙江省的基本情况时强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人才工作的工作指示,黑龙江省将围绕“十大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加强与高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他希望双方围绕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谋求合作契合点,不断改进合作方式,创建多层次合作平台和载体,依托吉林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促进黑龙江省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吉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合作领域、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交流,推进双方务实合作。


上一条:吉林大学赴南京市参加2020中国农村电商供应链博览会暨中国农业绿色发展高...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扬中市科技局举行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