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量:

19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皓军一行25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研发创新、项目对接及技术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国内合作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刘岩峰处长主持。

会前,副校长赵宏伟接见了皓军一行,并对皓军冒着严寒带队来吉大对接表示感谢。赵宏伟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吉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双一流”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发展形成了独特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培养成果丰硕。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新型科研机构,我校将努力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及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多领域发展。

会上,刘岩峰表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江苏省吸引创新资源的“强磁场”、产业技术升级的“推进器”,希望能以本次对接洽谈会为契机,充分挖掘吉大契合江苏省产业需求及未来发展的科技成果,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机制,推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吉林大学的项目对接及技术合作。

皓军感谢吉林大学对本次洽谈会的精心组织安排,并对我校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先进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郑新友介绍了专业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发展前景。

会后,省产研院各专业研究所及企业联合创新中心与我校各院系专家赴分会场,针对具体的科研领域,进行了面对面对接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王玉柱召集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决策部...
下一条:吉林大学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