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成都市武侯区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17 点击量:

1212日,吉林大学与成都市武侯区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吉林大学鼎新楼召开。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侯区委书记巫敏一行13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吉林大学副校长王玉柱、吉林大学健康研究院院长李凡、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参会。

首先,王玉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成都市武侯区一行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

巫敏书记对吉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他介绍了武侯区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点,重点介绍了武侯区文化创意产业、大健康产业、金融电子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及三区一带功能布局规划等情况。

会上,吉林大学健康研究院院长李凡、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明分别在会上发言,双方就招才引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合作平台的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王玉柱副校长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明分别代表吉林大学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意向书,此次合作洽谈会为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奠定了夯实基础。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