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指示精神,按照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工作方案安排,20191025日上午,我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部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闫君、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对各自的调研情况做了交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班子中党员同志紧密围绕着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党规、条例、准则找差距,并对彼此的工作进行了提醒。经过交流讨论,班子成员得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一是要深优化,谋布局,为我校教师搭好台子唱大戏,努力拓展合作领域,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促进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我校;二是要俯下身,入基层,为我校教师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中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定期深入学院走访,了解科研教师的实际需求,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做好政策宣讲,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拓思维,重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我们要在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加强对外交流,学习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闫君副组长对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认可,他指出,调研宣讲做的实、做的细、做的有特点,总结交流有深度、有高度、有内涵,对照讨论中,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整体活动开展的准确到位、形式创新、卓有实效,在促进我校横向科研项目发展,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国内合作水平上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希望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能够继续按计划逐步推进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希望中心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在我校内涵式发展道路上贡献应有的智慧力量。

会议前期,科技开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赴各自负责的学部进行了调研宣讲,覆盖了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等学部的相关学院,这次活动也是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

我中心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思想上的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狠抓工作落实,把此次活动提高到重要的位置,本着从实际出发、务求实效的原则,以政策宣讲为核心,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的形式,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即将政策条例宣讲与我校横向科研现状相结合,将政策条例宣讲与我校科研教师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将政策条例宣讲与促进学校发展相结合,着力提高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横向科研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做到了创新理念抓服务,全心全意为基层。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