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华为公司吉林省总经理夏国环一行来吉林大学访问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量:

   10月15日,吉林大学副校长赵宏伟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总经理夏国环一行。吉林大学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赵宏伟向夏国环一行来吉林大学落实双方协议、推进务实合作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在“鲲鹏”生态课程设置、研发经费投入、产学研协同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吉林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吉林大学非常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学校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校园信息化、现代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赵宏伟希望双方加强顶层规划设计,尽早确定相关合作方案,尽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夏国环表示,吉林大学是华为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合作源远流长、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对双方合作倾注了大量心血,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在联合创新及产学研用合作、人才培养、“鲲鹏”生态技术构建、5G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规划好合作方向,落实好合作内容,打造“智慧吉大”,树立智慧校园标杆,助力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

        华为公司吉林区域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及5G研究与创新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5G智慧校园建设、应用领域及合作机制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华为公司将携手吉林大学,共同基于自研“鲲鹏”生态自主可控技术,在自研芯片、数据库、操作系统等领域开设相关课程,共同建设鲲鹏自主计算平台开放实验室。



上一条: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赴通化市调研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追寻先贤,铭记历史”——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