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追寻先贤,铭记历史”——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0 点击量:

109日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追寻先贤,铭记历史”活动,本次活动既是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的内容之一。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述下,回顾了学校辉煌的发展历程,追寻了先贤名家们为祖国建设,为学校发展奉献一生的历史足迹。通过现场影像、图片的浏览,大家纷纷对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的发展表示赞叹,被吉大先贤们满腔热忱、精益求精、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感染,为吉大学子在祖国各行各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点赞。


随后,在国旗、校旗下,面对着鲜艳的党旗,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这也是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在各班子成员的领读下,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班子成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


上一条:华为公司吉林省总经理夏国环一行来吉林大学访问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