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与湖州市举行创新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量:

4月24日,浙江省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率领湖州市党政企代表团来吉林大学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中心校区鼎新楼A901会议室会见了徐仲仪一行,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参加会见并出席校地创新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

杨振斌代表学校对湖州市代表团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和人才工作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校学科、科技、人才优势以及合校以来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杨振斌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吉林大学的优势,积极探索双方新的合作途径,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助力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徐仲仪感谢吉大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吉林大学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高校,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许多专业在全国领先,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希望能够继续与吉林大学开展多方面的合作。

在湖州市创新人才项目合作洽谈会上,蔡莉表示,湖州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希望校地携手,继续加强务实合作,做好产学研深度对接,搭建合作广阔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徐仲仪简单介绍了湖州市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特色产业、人才政策等情况,并对吉大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科建设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湖州市未来要继续执好“两山旗”、打好“太湖牌”、念好“产业经”、走好“改革路”、唱好“开放歌”、建好“幸福地”,希望与吉林大学能够在汽车、化学等领域继续开展合作,加强人才交流,促进吉林大学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也为湖州市创新发展、产业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洽谈会后,吉林大学相关学院教师代表与湖州市17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对接。

吉林大学国内合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及相关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据悉,2018年湖州市政府与吉林大学签订全面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平台建设、项目攻关、技术开发、课题研究等领域开展了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吉林大学—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开展“学身边楷模,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