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与连云港市连云区召开合作洽谈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26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一行7人到访吉林大学,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卢广林、产学研合作部和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这是双方继2018年12月8号签订的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之后进行的又一次深入细致的交流。

近年来,连云经济开发区已逐步形成盐化油化、金属材料、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四大产业板块,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人才引进、技术创新。与会期间,连云经济开发区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毕业季面向吉林大学优秀学子进行招才引智工作,并进一步将连云区企业的技术需求与吉林大学科研成果进行精准对接。

会后,张英涛一行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


上一条:科技开发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杨振斌分别会见扬州市和南通如皋市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