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3月15日下午,科技开发中心、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大会,会议由科技开发中心主任、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现代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丁世海主持。
    会前,处级领导干部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丁世海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代表班子起草了班子总结材料,处级领导干部撰写了个人述职报告。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指示精神,将相关材料向本单位干部职工予以公布。
    会上,丁世海首先围绕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代表班子成员向参会人员做了工作汇报。他对过去一年班子的整体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本单位当前在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并表示今后班子成员将始终不忘自身担负责任,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驾驭大局的能力,迎难而上,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推进分管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存在的不足等方面的情况依次做了个人述职。参会干部职工依据班子日常工作实际及述职情况,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测评程序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
    最后,丁世海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他表示,2019年我单位将以“促进合作和转化,提高横向经费总量”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带领单位全体人员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国内合作、产学研平台建设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加油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吉林大学与威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吉林大学与南海新区共建吉林...
下一条:四川省人民政府一行到我校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