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赴深圳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量:

2018年11月1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隆重开幕。本届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多领域高新技术成果动态及深度观点,引起了社会的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
    我校科技开发中心组织东区科技办、化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和学生参加本届高交会,我校通过多媒体和实物展示形式展示了一系列高新技术成果、新产品,参展项目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地球探测、汽车先进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咨询洽谈。
    大会期间,吉林省政府副省长朱天舒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并参观了吉林大学展区,对吉林大学的科研成果和项目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经高交会组委会及相关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卢革宇教授的“混成电位型NOx传感器”项目获得了大会优秀产品奖。


 

上一条:服务吉林振兴 共谋双赢发展--吉林大学与延边州、延边大学举行合作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吉林大学-“海尔HOPE杯”方案挑战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