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参加第14届中日大学展暨论坛
来源:科技开发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03 点击量:

8月30日-31日,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主办的第14届中日大学展暨论坛·创新日本2018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科技开发中心组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等相关老师和科技成果参会。

展览期间,学校参展人员不仅坚守岗位,积极推介气体传感器、CoPEEK等研发成果,与感兴趣的企业洽谈合作,而且利用机会与JST高层和前来视察的国会议员亲切交流,宣传推介吉林大学。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20多所中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参加本次展览和交流。

据悉,“中日大学展暨论坛”自2010年起每年在东京和中国各地交互举办,旨在为中日两国高校提供交流的场所。邀请中日高端专家举办高峰论坛,交流先端技术。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走访湖北省人民政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走访湖北联投、烽火科技等企业